close

 呑み会 5821609

 

1

 

「連續三天的公司朝會,没有鈴木總經理的訓令、感覚好舒服・・・・」小百合伸着懶腰、神情自若地説着。

「你們的「帥哥」到那裏去了!」我說

「還有那裏?上海啊!這三天説好聽一點是大家回到自我、講白一點是大家懶懶散散的・・・」小百合貼近我的耳邊小聲説道。

我也跟着小聲説:「董事長不是偶而會去「顧庴」?」

小百合一付「拝託哦!」的表情:「偉大的YT健康生活會社裏誰

理董事長、尤其那個直属鈴木管理的「顧客資料管理課」的「女童軍

們」、連YT始祖都甩都不甩咧!

也難怪、子公司裏最賺銭的就是鈴木一手拉抜的YT健康生活會社。

不管是誰在鈴木的面前都好像矮了一截。

小百合又再次的拉低音量貼近我説:「你還没進来之前吧!

公司盈収年年昇高時, 鈴木經常以慶功宴的名目,帯着那群「女童軍

們」去吃飯、唱卡拉OK。還邊喝酒、邊唱、難免邊大家擁擁抱抱的。

聽説其中幾位「女童軍」用手機拍下鈴木與大家抱來抱去的特寫鏡頭

用私訊在社內流傳。

也不知那個諜報出身的,密告鈴木妻~由美子,才讓「女童軍們」的吃喝

玩打下句點!」

 

「難怪・・・「顧客資料管理課」屢次有重大過失、鈴木不曾説過重

話。如果是發生在其他部署早就被罵到臭頭!」我恍然大悟的説。

「你説到重點了、那些照片可是「女童軍們」的護身符。是不是能抓

住鈴木的把柄的話、就一勞永逸了嗎!好羨幕她們喔! 」小百合「瞪

大眼晴」説

 

「鈴木丢了「女童軍們」、改嗜「白色巧克力」!」我給小百合一個重

要的暗示!

「哬~、什麼意思?」

我忘了小百合是日本人、不知道一個南方島嶼的奇聞(好古早哦!S0RR!!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職場 日本宴会
    全站熱搜

    書待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